close

已督促當地政府調查解決你反映的問題。據反饋,由中奧公司支付你剩餘工資。

河北業主8年不能入住當地政府積極規劃將盡早交房

我2010年買房至今沒有交房,期間很多業主分別反映問題多次,一直沒有實質性解決問題,盼望領導能重視,業主們能早日住上房子。

【網民留言】

已督促當地政府認真調查核實你反映的問題。據反饋,你反映路段為2014年修建的混凝土路面,由於村內道路無排水設施,冬季下雪融化結冰導致路面表層風化、部分碎石裸露,但不影響通行。下一步,當地政府將督促鄉村加強道路日常養護,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|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公司及時清除路面水雪、垃圾,確保正常通行。

當地政府已下達限期拆除通知書,如逾期不拆除,將啟動強制拆除程序。

已督促當地政府認真調查核實你反映的問題。據反饋,該項目前期因規劃等問題進展緩慢,通過調規抽油煙機清洗廠商|抽油煙機清洗廠商台北等措施,項目取得積極進展,進入建設快車道。開發公司已建立向業主月通報機制,及時向業主通報項目進度,同時承諾加快項目建設進度,爭取盡早交房。

【網民留言】

【網民留言】

答復意見:

我是石傢莊市孫村居民,我社區居民杜計國違法建設四層鋼結構建築物,現名字叫”紅樓國際娛樂城”,無任何手續,希望政府相關部門過問一下。

【網民留言】

【網民留言僅代表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人民網觀點】

“我2010年買房,但是至今沒有交房,期間很多業主去反映問題,一直沒有解決。”一名河北網友在人民網《地方領導留言板》發帖稱,多年都未解決問題,希望相關部門能調查處理,盡快讓百姓住上房子。

歡迎訪問《地方領導留言板》(網址:http://liuyan.people.com.cn/),或使用欄目客戶端、小程序,關註微信公眾號,提交留言並獲得更多相關資訊。



答復意見:

【網民留言】

【網民留言】

答復意見:

【網民留言】

我叫閆xx,傢住秦皇島市海港區勝達鑫院40棟1-501,我傢供暖溫度小臥室12.6度,大臥室13度,客廳14度,屬富陽熱力公司供暖。經與溝通測量多次,溫度未解決。打12345熱線多次,12345推給富陽熱力公司,上門測量多次,但溫度問題一直沒有解決,望領導百忙中關註一下民生問題。

答復意見:

針對你反映的問題,已督促當地政府認真核實並積極解決。據反饋,當地熱力公司工作人員已到你傢中檢查,並清理供熱除污濾網,入戶當日檢測室溫為16℃。隨後熱力公司多次到你傢中走訪檢測,室溫在16至17℃之間。

答復意見:

我是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西苑辦事處北環路東邢臺老村居民,邯鄲電網在邯鄲市復興區東邢臺老村村內後街栽下高壓線桿,要安裝變壓器和高壓線。高壓線離我傢房後不足一米。冬天上房掃雪極易觸電。陰雨天更擔心觸電。而且變壓器有輻射,造成人體得病。

經協調,國電邯鄲分公司已重新選址安裝變壓器。

當地政府已下達限期拆除通知書,如逾期不拆除,將啟動強制拆除程序。

我是邯鄲市廣平縣十裡鋪鄉南寺郎固村一名普通的村民,村裡新修的大馬路,全村村民都很高興,感謝黨對人民群眾的關懷和幫助,可惜好景不長,修的馬路還沒有三個月,就全部變成瞭碎石子,這樣的豆腐渣工程是怎麼驗收合格撥款的,民生工程失去瞭原有的意義,變成瞭面子工程,希望領導能關註一下這個問題。

我是石傢莊市一名普通市民,我們傢門口裕華區建設南大街旁邊公然在路邊搭建違章建築。我從今年5月多給城市建設執法局打過投訴電話,對方給我的答復是會處理拆除的。可是到現在違法建築已經營業兩年瞭,中間我打過很多次電話投訴。在這裡需要說明的是那片區域早已進入規劃拆除,而違章建築又在公路邊上,給行人走路都不便利瞭。

答復意見:

河北省政府辦公廳收到網友求助信息後,督促當地政府認真調查核實網友反映的問題。據瞭解,項抽油煙機風扇清洗|抽油煙機風扇清洗廠商目前期因規劃等問題進展緩慢,通過調規等措施,項目取得積極進展,進入建設快車道。開發公司已建立向業主月通報機制,及時向業主通報項目進度,同時承諾加快項目建設進度,爭取盡早交房。

有話想對河北省省長說?歡迎來留言

答復意見:



我是滄州青縣人。經過朋友介紹,2017年3月到保定市徐水區中奧集團,安裝天然氣,但是到現在為止沒有發放工資,'希望領導盡快解決。






[網連中國]40後到90後的推薦書單來瞭,誰的更吸引你?

“黑發不知勤學早,白首方悔讀書遲。”唐代大書法傢顏真卿在《勸學》中道出瞭讀書對於個人成長的重要性。在互聯網時代,傳統的閱讀方式正遭受新型生活方式的沖擊。你最常用哪種閱讀方式?最近一次完整看完一本書是何時?在你讀過的書中,哪本對你的觸動最大、影響最深?在第23個世界讀書日到來之際,人民網記者分赴多地街頭巷尾隨機采訪瞭多位不同年齡段的市民,聽聽他們怎麼說,再來一起看看大傢的推薦書目吧。【詳細】

網連中國|人事動態|地方領導資料|地方領導留言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mwq80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